嗯.

GGAD〈一切尘埃落定后,GG内心独白〉

   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想的,这无数孤独的夜,在阴暗潮湿的塔顶,我与肮脏的生物同食同眠,都是拜他所赐,我分分秒秒都在念着他的名字,再也忘不了...

  “阿不思...”

  他的一生本可以成为众人的典范,但我成了他人生的污点,那个和格林沃德曾是亲昵朋友的人...呵,他的心千疮百孔,拜我所赐,我,想让记忆中那个少年,至少可以拥有死后的宁静...

  “它在哪里?那根魔杖!”

  “你永远也得不到它。”我靠在墙上,看着眼前这个焦躁狂暴的人,我可以轻易看破伏地魔的伪装,这个缺少爱的可怜虫,用暴力死亡来掩盖卑劣的心思。

  “是吗?那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说话?”

  “Crucio!(钻心咒)”

  彻骨的疼痛遍布全身,身体仿佛被撕成碎片被反复蹂躏,痛呼就在嘴边,我狠狠的咬住嘴唇

   “邓...”

   “什么?大声点!!巫师!拿出你以前的气魄!”

   “等到宇宙中所有的星辰都陨落,河水倒流,山峦崩塌,没有巫师和该死的麻瓜,你也得不到它!永远!!”

   “Avada Kedavra!!(阿瓦达索命)”

   我记得那一瞬间血液凝固的感觉,和我与他对决时一样,原来我早就死了,在他举起魔杖对着我的时候。我好像又看见了那个少年...

   “盖勒特,我们一定会带领大家站在阳光之下,不在躲避,让所有巫师都得到应有的尊敬,对吗?”他熠熠生辉的双眼我永远也无法忘记...

     我走上前轻轻用手摸着他的脸,感受他的体温,在额头印下我的吻

    “阿不思,会的,我和你一起”

    我是恶魔,控制不住接近你,但我从不后悔,因为我们只属于彼此,无论生死...

     “阿不思...”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